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3 08:26:34| 人氣34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家狂試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 我一直以為 我家媽媽的喜餅目標就是奕順宣
所以 打從一開始 我就沒有把喜餅這一塊放在心裡
想說 只要到宜蘭 從宜蘭餅和益順軒裡面做出選擇

奕順軒 http://www.pon.com.tw/product/product07.asp

宜蘭餅http://www.i-cake.com.tw/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170439

沒想到

我家媽媽突然提出了皇樓的6塊大餅

6塊大餅 是的
就是這種的



一時把我的計畫全部炸翻

所以 昨天下午 趁著天氣好炎熱
我帶著我家沒事做的妹妹
一起到士林去試吃

 

從中正路轉文林路
依照順序 為
大黑松小倆口 禮坊 皇樓 依莎貝爾和郭元益

每一家都探訪過 也拿了試吃禮盒回家

 

這是郭元益的總店
很氣派



手上拿的是拉法頌的
貴死的手工日本餅乾

 

 

很像英式下午茶的試吃盤

 

這是禮坊其中一款尚未在目錄裏的新品

 


中西合併式

這是最後拜訪的皇樓
人多到讓我門等了好久
如果不是老媽指定 我們大概就走人了

 

 

我和堅持不入鏡的老妹

 

皇樓禮盒走的是紅吱吱的路線

 

傳說中的六塊大餅
(嚇死我 給妳們這一款 妳們會轟掉吧 )


 

小姐一直跟我推薦的款式


回家後做了整理
(相機壞掉 所以無法調偏光 請見諒~~~)

郭元益的

 

皇樓的

 

依莎貝爾的

 

禮坊的


大黑松小倆口的

 

全部合起來 就是這幾天的點心和早餐


 

我家媽媽無法做決定
所以就叫了試吃大隊出來
我叔叔 我嬸嬸 我姑姑 我堂妹

 

試吃的方式
是將我們比較中意的兩家 外包裝都切開

然後放在蛋糕盤上
大家在不知道店名的狀況下 去選出覺得最好吃的餅


結果 竟然真的是皇樓勝出耶


最後到底定哪一家呢??????
5/21見真章~~~~~~~~~~

台長: 泠阿豆
人氣(34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四千多個日子的幸福聲響 |
此分類下一篇:選定凱瑟琳
此分類上一篇:DEAR ALL

難得第一天回文
呵呵
超好玩的
印象中
好像只收過一次這種餅吧
反正重點是好吃就好啦
還有
如果要殺價
我媽可以出租不用錢^^
2010-12-13 12:03:33
妙妙妙
那些份量真的可以吃個好幾天早餐+下午茶
大家一起拆掉包裝試吃 挺好玩的
2010-12-13 22:04: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