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3 22:21:01| 人氣1,5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90613老妹畢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欠文很久
我知道
但是最近真的太忙了

趁著今天 吃了感冒藥 頭昏腦脹
加上老師尚未回信 所以不能繼續寫下去的空檔時間
來把舊文出清

990613我家小妹 從中山牙醫畢業了

對於牙醫來說 最重要的 應該是去年舉行的授袍儀式
那代表一個牙醫師跨進了牙醫領域的大門

不過 畢業典禮也是很重要的

想當年 我們的畢業典禮 被sars搞得一團亂
結果所有家長都不能參加
現在這個暑碩班 也是沒有畢業典禮的

我媽問我說 啊你的畢典呢
他本來還打算要穿這套衣服繼續參加我的畢典
ㄎㄎ 沒法度啊

5點半一大早 我們就起床了
因為要先化一下妝
6點半 準時出發

受鋒面影響 從台北到台中都在下大雨
雨大到 在高速公路上開車得打閃黃燈來示警
就知道雨有多大
好不容易 到了我妹那
本來老媽想要去去年那間曼羽弄頭髮和妝
沒想到他10點才開
可是畢典10點半就開始了
於是 我們找了間家庭髮廊先弄頭髮
本來不抱希望的老媽
發現 這家庭理髮技術不錯
把他稀疏的頭髮稱膨 讓他很滿意
10點整 我們衝去曼羽 雖然沒有美妝師駐店
我們請店內的人幫忙化簡單的妝 不用假睫毛 雙眼皮
沒想到 老媽喜歡這個妝 勝過於去年

整個弄完 也要10點半了
我們趕忙過去會場 老媽臨時買了束花
老妹他們已經拍完團照了


戴起方帽的老妹
要畢業囉


和老爸老媽拍照

請路人幫忙拍
老弟沒來 有點可惜


老妹和感情最好的晚真

 

 

室友晚真 小千

老爸老媽和晚真的爸媽拍照


攝影師自拍

老妹和小千


老妹和上過星光、大學生了沒 的小公主合影

準備上台接受移穗

我爸
別懷疑
他在搞笑................囧~~~~~~~


接受院長的移穗


從老師手中領過畢業證書


拍照時間又到了


和小千爸媽合影



真的畢業囉~~~~~~~~


畢業生至詞

準備丟帽子



這.....太歡樂了吧

 


室友大白



準備走出會場



四個室友一起拍照

 

溜回會場 老爸堅持要有背景的拍照片


 

 


ㄎㄎ
老妹真的畢業囉

準備努力賺錢錢啦

話說回來 我的畢業呢......唉.........

 

 

台長: 泠阿豆
人氣(1,5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這亂七八糟卻又可愛的家人 |
此分類下一篇:舊家裝潢進行式PART2
此分類上一篇:舊家裝潢進行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