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1 00:31:35| 人氣2,06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990110老爺大哥婚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0 超大好日
台塑王泉仁結婚
頂新集團千金也結婚
蘇公和狐狸也結婚
還有老爺的大哥 也結婚了~~~~~~~


話說
我很喜歡青蛙結婚時 婚紗店幫我弄的髮型
所以 這一次 我拿著圖片 請髮廊幫我弄一樣的髮型

但是 我覺得 我錯的離譜
髮廊果然只是髮廊
和照片中的差很大

他說我髮量少 髮尾整個虛掉了
因此後面幫我綁了一膨
不是我想要的柔雅的感覺
我不想要這麼青春洋溢

 (髮型OK 未上妝)

(上粧後)

看到那一大膨了沒
真醜


今天有用新買的夢思嬌的眼線膠
一開始畫上去 超黑 嚇死我了
趕快用眼影疊擦 才沒那麼突兀

今天有個好天氣~~~~~~~~


 


到了台南高鐵站
黑仔來載我

哼哼 就說某人今天會忙到翻掉 他還不信
怎麼可能會有空來載我呢
幸好黑仔在
不然我會害羞

到了老爺家
新娘已經入房了
大家在空檔時 稍微休息一下

這是伴郎 和小花童
花童是新娘同學的女兒
很可愛的一個小妹妹

 

 

新郎 正在忙碌的連絡


門口 花團錦簇~~~~~~~~


準備出發到宴客場地

 

  

小花童一直稱讚某人是林志炫
難怪笑到嘴巴都快裂開了

 


這是小花童

新娘姐姐的兒子
非常非常的伶牙俐齒
很聰明的小男生


在仁德鄉運動中心請客

因為訂不到好的場地
因此用了活動中心
再請一流的外匯

婚紗照
新娘拍的很美~~~~

 

這張
腿超美的
ㄙㄨ~~~~~~~~~~~


現場有請佈置
弄得很喜氣

     

現場 100桌
敬酒會敬到瘋掉

 

老爺的表妹
很漂亮齁
而且

他是女警耶~~~~~~~
真的看不出來
我還以為他只是大學生


7點 終於開始了

我看到 鼎鼎大名的 蘇煥智

好像還有台南縣議會的議長


兩位鄉土味十足的主持人


新人上台


 

雙方主婚人上台 答謝~~~~~~~

偷了個空檔
我們溜到外面照了張相
今天我們講到的話 用手指頭就數完了


一樣 0918的戰鬥服
加上湘借我的毛披肩

幸好 今天沒有寒流
也幸好 這裡是台南

中盤 非常漂亮的水果盤

樂團演奏 會下來場中吹奏

吹長笛的妹妹 很可愛

哈哈 拍到這張
老爺爸媽的婚紗照~~~~~~~

第二套進場
有發送小禮物
不過在入口處就被搶光了~~~~~~~~~~~~~


第二套禮服走時尚風



這個 好像是立法委員 李全教


嚇死人的敬酒時間到~~~~~

我有看到有人拿獎杯裝酒要給新郎喝
不過 被吳媽媽擋下了
哈哈 我可以想像 以後老爺結婚時
大家一票人 都別想鬧了~~~~~~~


我沒有留完全場
等到她們敬完我們這桌酒

我就請黑仔直接載我離開
因為要搭9.17分的高鐵

到了台北火車站 再轉車
回到家 已經11點40分

再卸妝 梳洗 還有頭髮上的髮膠

整個弄好 已經12點40分了

不過 聽說 老爺家燈火通明中
因為 大家拼命的正在算錢~~~

誰叫那麼多桌
我和表妹只來的及編號 登記姓名 根本沒時間記錢咩~~~


祝吳大哥和大嫂
永遠幸福~~~~~~~~~~~

 

台長: 泠阿豆
人氣(2,06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期待 支票兌現的那一天 |
此分類下一篇:沒有原因
此分類上一篇:990101嘉義隨行

新郎的弟
感謝啦

昨天收禮金辛苦妳了
2010-01-11 11:56:57
愛美食的我一定要健康
我只能說
新郎變胖很多耶--跟大一的印象比
祝福他們囉
2010-01-12 12:19: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