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9 10:33:36| 人氣4,4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拍]小管的五星級飯店浴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爺的大哥要結婚了
上次去的時候
他媽媽就交代 不收我的禮金

但總不能兩手空空 很沒禮貌
因此上網找了幾樣覺得還不錯的禮物
最後 實用的浴袍就出線啦

我找的是這家網拍
((小管嚴選浴袍))
☆五星飯店"厚款舒適"毛巾布浴袍睡袍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wiwimybaby

評價都很好


本來老爺說大哥應該比較喜歡米黃
大嫂我就選擇嫩粉

但是賣家回應說
米黃確定沒貨了
嫩粉嚴重缺貨 要星期三能到貨
於是 男生的我改成淺藍色


但是 我星期五就要拿到貨了
我在問與答上回應我的需求
賣家保證星期五之前一定會讓我拿到貨
於是星期一我就下標了
但因為一時忙碌忘記去匯款
星期二下午 我突然接到賣家的電話
她說 嫩粉已經到貨了 但只到三件
問我是不是確定要這個顏色
要的話 他幫我保留 明天馬上寄出 星期四一定到貨
而且 因為我還沒匯款 所以 她問我要不要貨到付款
手續費 "他吸收"沒有關係

聽到這裡 真的會覺得這個賣家超甘心
怎麼可以讓他虧呢
所以 我馬上表示 我會去匯款 不用貨到付款

星期四 我果然接到一個大箱子
比我想像中的還大箱
裡面除了附贈的兩條毛巾
就是這兩件厚厚的浴袍了

首先是淺藍色的

拍照有點色差
比照片上再淺一點

 

材質摸起來還不錯

 


很厚實


 

嫩粉色
很缺貨的顏色

賣家貼心的洗滌須知


實際顏色比這張更嫩一點

這是一次還不錯的交易
有需要的人 可以考慮看看啦

 

台長: 泠阿豆
人氣(4,4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星巴克日本限定雪花杯墊
此分類上一篇:[電影]暮光之城第一集-無懼的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