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9 22:06:33| 人氣3,07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大飯店一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28 台南遠百旁 遠東大飯店開幕了
這家遠東 就是和台北遠企隸屬同一家飯店集團
所以走在裡面 會覺得裝潢和設計很眼熟
 
這禮拜
我和遠東飯店很有緣
星期四 學年聚餐 在台北遠東吃980元的吃到飽
而托新開幕之福
我們以非常低的價格 入住這嶄新的飯店
 http://www.feph.com.tw/tainan/member.jsp

我們的樓層在最高樓 37樓
俯瞰台南夜景 雖沒有台北的燈光璀璨
但別有一番純樸滋味
 
 
 
超大觀景落地窗前
是一個寫字桌
燈光 以及舒服的椅子
會讓人有一股衝動 坐下來裝文學
 
 
 
桌上擺了3顆迎賓水果
 
 
茶水櫃裡
擺放了一些零食 冰箱裡也有飲料
不過 一樣 要收費的啦
只有茶包和咖啡包不用錢
 

 
至於浴室 似乎就不是賣弄的重點
裝潢偏簡潔
乾溼分離 
 
值得一提的是 淋浴的花灑
是一個放大版的蓮蓬頭
比我的臉還大
可以有四種水柱噴出來 很有趣
 
備品準備的部份 就有點少 
 
兩隻顏色不同的牙刷和高露潔牙膏
還有 沐浴露 洗髮精 護髮素 潤膚乳 棉花棒 浴帽 扁梳
有趣的是 聯護髮素都有了 怎麼沒有洗面乳呢
如果再加上髮夾  化妝棉 比較齊全吧
 
---
一樓大廳 挑高 十分有氣勢
晚上二樓有鋼琴駐唱
但是唱的是流行歌
嗯嗯 如果是小野麗莎的風格 會更適合這樣的氛圍
 
七樓是健身房 游泳池 和SPA
我們沒有使用 只有單純去參觀
游泳池不大 露天的 水溫27度
健身房器材還算齊全 有指導員在櫃檯值守

十樓是自助餐廳
早餐就在這裡使用
基本上 我喜歡台南的早餐 勝過於台北的晚餐
大概是因為我愛吃早餐的東西吧
東西非常多
用餐人潮也很洶湧
因為入住人數太多
我們還在外面等了5分鐘才被領進去
這對於五星級的飯店來說 嗯嗯 有點扣分~~~~~~~~~
 
最後
 
服務人員都非常有禮貌
退房時
幫我辦理的小姐
用字正腔圓的國語 很抱歉的跟我說
因為我是外國人 不會寫國語
我請另一個小姐來幫您填單子
 
赫~~~~~

那你字正腔圓的國語 是怎麼來的
PS 但她說的英文腔調 好好聽唷~~~ 

台長: 泠阿豆
人氣(3,07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請你準備好那份聘禮-網路文章
此分類上一篇:好康情報-- 統一獅封王 旗下通路加碼慶

差點撞到小南女
原來櫃檯結帳的小姐這麼迷人
我應該陪妳進去結帳的
2009-04-22 10:34: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