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1 23:49:06| 人氣4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待卻又希望不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暑碩生活
今年要迎向第三年

今天突然想到
今年 也許是我們這班最後一年可以緊緊相繫了
明年 只剩一兩堂課
大家也就都散了吧
 
我想 我的老毛病又犯了
我好希望 這樣的生活 可以一直下去
我可以年年有期待
期待暑假的到來
就算哀號著課業的繁重
但是我是真心喜愛那樣單純上課的時光
喜愛這些日漸熟悉的好伙伴
直來直往又搞笑的蓉
天真可愛又時尚的玲
隨和認真又體貼的怡
搞笑不遺餘力的姝
最愛宥宥寶貝的容
........還有好多好多人......
 
真和大家分開了
我想 我會很難過
就像當年畢業一樣
那樣的愁緒揮之不去

期待到來
卻又希望永遠不散.....
我的碩士生活.........

台長: 泠阿豆
人氣(4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重回學生行列-研所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冒冷汗
此分類上一篇:史上最挫敗的meeting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