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9 23:12:10| 人氣7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07返校座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天
系主任命令所有的研究生通通都要回去座談
不去的人 要親自打電話給主任請假
呵呵 誰敢阿
 
早上坐高鐵出發
計畫想要騎老妹放在高鐵的機車
下午她回台中 剛好跟她換手
沒想到 到了機車停車場
竟然找不到她的機車
足足找了半個小時 再加上家裡電話斷線
我找了半個小時
才在嬸嬸趕去家裡通知老妹的幫助下 我終於找到機車
不過 也因浪費太多時間 我只花了20分鐘 就從新烏日 衝到中師
 
看到很多同學 真的很開心
這次的會議 應該是為了評鑑的關係 所以要辦學生自治
只是 研究生大家散居各地 怎麼聯合的起來是個大問題
最可憐的 就是那位博班的學長啦
成了會長 我想 壓力應該挺大的
 
中午 年輕幫轉戰塔塔加吃泰式料理
塔塔加應該改名就做太小間
小小一間 讓我們等了一個多小時
趁著這個時間 大家把日本行程做了一個初步同意
不過 確切行程 等我忙過一陣子之後 再來整理吧
 


 
 
塔塔加真的很好吃
雖然我不吃辣 但是很多樣菜 都很美味
 
最重要的 是大家開心的相聚
  
 
 
分開後 我本來要去網友介紹的店 買青蛙婚禮要佈置的假花
但是 沒想到 沒開
 
我就轉戰一中街
今天的天氣很好
人潮洶湧
走在一中街的人潮裡 莫名的心情好愉快
好久 沒有這種純粹的開心喜悅
就算只有自己一個人 還是無比的感動
 
買了久違的薏仁牛奶
一中街新流行爆玉米花 長長的人龍排隊
 
 
我站在旁邊研究很久 一大包30元
 
甜味的玉米花 因為加上酥油下去爆 又油又甜
 
 
成了一中街新流行
 
今天是好日子
剛好遇到有人娶新娘
 
路人甲乙丙的我 在旁邊充當拍手小妹
 

 
祝他們新婚幸福
 
 
離開一中街 我趕往生活工廠outlet
一樣是為了買婚禮佈置用的蠟燭
我只能說 超值阿
特價後 再打一折
買了好幾個 提回台北
 
衝回高鐵站
剛好跟老妹換手
只是 今天日子太好
我買不到對號座 只能碰自由座的運氣
看著高鐵裡的喜餅走來走去
我足足等了三班
終於等到一班直達車 又因為排到隊伍的第一個 然後搶到位置
 
雖然只有一天的旅程
卻收獲滿滿
這樣的喜悅 真的讓我好滿足

 

台長: 泠阿豆
人氣(7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重回學生行列-研所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有點沮喪的meeting
此分類上一篇:紀念一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