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8 19:27:00| 人氣5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6全班大合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期末了
趁著今天放學前的空檔
帶著全班下去拍張團體照
除了要給即將再周五轉學的孩子一個紀念
也是在為這兩年的生活逐步畫下句點
兩年前 我門也是在這裡拍下全班的團體照
兩年後 在這裡 我們再次開心的拍照
平心而論
這個班 很好帶
我對全班最要求的幾個規則
他們都沒有太過的犯錯

不會去欺負弱小
也幾乎沒有打過架
沒有聽到一句髒話 (白痴這種等級的)
也幾乎沒有偷東西(除了一個已經轉學的 偷吃了我的零食)

尤其男生在我的教導下 對女生十分禮讓
讓到每次被女生欺負都不敢還手....冏....


除了兩三位太關心或不關心學生的家長
還有幾位小搗蛋
以及那兩三位不被愛而學習落後的孩子
在這兩年 我盡我所能的給這幾個孩子愛
試圖拉住他們 不要讓他們覺得被放棄
不管是功課還是關懷
我的努力 應該是有看見成果的
從一開始的每每不及格
但現在偶爾還出現100分
但是 這樣的拉拔
總是擔心 接手的老師 是否能夠再繼續
如果未來 我看見這幾個孩子 還是墮入下層
我想 我就只能遺憾
只是
再美好的旅程 都有結束的終點
我不知道 現在的我是不是期待那一天的到來
一天天的過去
距離分離 相聚只剩下短短8天


孩子們
最後這8天 請好好表現
別讓我又再次想拿掃把把你們掃地出門........

台長: 泠阿豆
人氣(5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班上一群無厘頭的小鬼們 |
此分類下一篇:206加油~~~
此分類上一篇:學生的反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