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1 22:10:32| 人氣21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另一段旅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的此刻 你的身分不一樣了
..........................

在感情的路途上
我們總是互相砥礪 互相扶持
而今 你比我快一步 踏入另一段旅程........

真的說不出來的替你開心
就算你的阿哪答這一陣子的表現有點怪
顛覆了我對他的印象........

那一天 和你電話中聊天
你的那一句 讓我好震撼

”也許 到時我會抱著小孩去參加你的婚禮.......”



突然感受到 真的 你要嫁了~~~~~




妙苓
人生的旅途上
我很開心 這幾年的成長中
始終有你陪伴
不管再工作 友誼還是愛情
我們始終沒有在對方的過程中缺席



也許 追上你的腳步不會那麼快
但是 我會更試著努力去幸福
讓我們的人生經驗 可以繼續的交融分享下去



恭喜你 鄭太太
要和貴方努力的創造你們幸福的未來唷....




台長: 泠阿豆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緒 |
此分類下一篇:理所當然???
此分類上一篇:看 幸福就在那一方..............

你的摯友
眼眶熱熱的耶.....
我還是那句老話
幸好我們把彼此找回來了
才能有現在這些
我追隨小白
成為有家室一族
很快的也會有了孩子
以後一起出遊時你們可要幫我帶小孩
重點是
你要幸福著、要趕快跟上來
我現在開始在想
捧花該丟給誰才好
芳逸嗎?你嗎?還不知情的青蛙嗎?芳儀嗎?
或者你覺得王芃怎麼樣?
千言萬語、嘻笑打鬧
也說不盡我對此時此刻的感受
只能說
謝謝你了 泠玉
以後人生的路上也要繼續相互扶持
趕緊跟上來吧
2007-12-12 22:59: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