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4 22:23:48| 人氣3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美溼地之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國慶日
台北充滿政治的灰暗天空
失去歡笑的顏色

所以 我來到台中
在人水私房品嚐過牛奶鍋之後
(我還是懷念 皇慶家那邊的王道牛奶鍋阿)

我們來到 台中梧棲港附近的 高美溼地
早就聞名 這裡是拍婚紗的勝地
果然 即使是國慶假日
這裡仍有新人在拍婚紗
顧名思義
濕地嘛 其實就是一塊淺淺的泥海灘
但因淺淺的 很多人都會下去走
所以遠遠望去 很像一堆寄居蟹 在沙灘上爬動

不過我們沒有下去 只在旁邊拍照
背後遠遠的 那幾支電風扇
就是風力發電啦

也因為這幾支電風扇 讓這裡看起來更有意境
然後 我們來到清水休息站吃東西
吃了很不道地的石鍋拌飯.......

清水的夜景挺美的
不過 那一年 我們在文化後面 看見的台北夜景
更深深的烙印在我心中
吃完飯
本想排隊那個很有名的吊鐘燒
但是 眼看時間依分一秒過去
為了避免我變成流落台中街頭的孤兒
只好放棄嚕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品嚐看看~~~~~

台長: 泠阿豆
人氣(3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期待 支票兌現的那一天 |
此分類下一篇:幻紫彩霞 灑落明潭水岸
此分類上一篇:if...........

小雅子愛睡覺
豐原就有吊鐘燒
我還以為那個已經過時了....
去買都不用排隊的
2007-10-18 13:46: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