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6 22:34:05| 人氣4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淑華的婚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言-------------------------
基本上 我是個懶惰蟲
本來想星期三比較有空在打這兩天的事情
但是 剛剛被小白追文
所以 先打個一半的來讓大家開心啦

-----------------------正文-------------------------
星期六 是淑華的婚宴
前一晚 我就下去住在老妹那
(用我的勞力換取房租 幫他收房間.....orz)

隔天 艷陽高照
皇慶從雲林來接我
我門就往新竹出發了

沿路和青蛙她們作確認 (我們北上 她們南下)
最後 很準時的在11點半之後到達餐廳

今天 我們估計會場大概有30桌吧
我們坐在新娘大學同學桌
後來幼教系的小練也跟我們坐同一桌
婚禮終於正式開始啦
看著淑華挽著老公的手走進會場
我真的可以感受到她的幸福
突然之間有一種超級為他開心的情緒蔓延在眼框
讓我一時之間差點鼻酸
菜一道道的上來
淑華也從白砂換成了藍色婚紗

這時 就是重頭戲 抽捧花上場啦
淑華用的是抽緞帶的方式
真難得不會再重演王芃躲捧花的事件
我和雯惠也上了台
不過 大家可以放心 我們都沒抽到啦
接著 淑華就開始敬酒啦
輪到我們這一桌
真的是千言萬語也說不清對她的恭喜和祝福阿
只能用最大的笑容跟他說 ..........
恭喜你喔 要幸福喔
順便 也把風火輪的祝福 一起帶上啦



最後淑華換上紅色的禮服出來送客
真的超漂亮的啦
風火輪出品 果然個個是美女阿

淑華 恭喜你啦 開始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

台長: 泠阿豆
人氣(4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7105之友誼歷久一樣濃 |
此分類下一篇:薰衣草森林之旅
此分類上一篇:小白的婚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