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5 23:00:32| 人氣3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海道之旅-狂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接著 我們去了支芴湖
也就是鮭魚的故鄉 千歲川的源頭
這裡的鮭魚很強 從美國遊回來
就為了回到千歲川 而且裝設了衛星導航
絕對不迷路

我愛支芴湖勝過洞爺湖
支芴湖畔 就是靜靜的 淡淡的感覺
夕陽西下灑在湖面上 那種美
筆墨難以形容
離開支芴湖
聽說 導遊為了我4天來的苦悶
抽出一點點的時間 帶我們去千歲一家小百貨公司
但是 時間只有40分鐘
因為 7.30約了吃燒烤 不能遲到

一下車 所有的女性朋友們 拔足狂奔
奔放的程度 聽說嚇傻了司機大哥
大家的目標都對準了藥妝
但是mall面積太大了
一時之間找不到
真可用無頭蒼影之亂竄來形容

終於 我們找到ㄧ家藥妝店 但他是偏藥局
老媽在這殺了一堆暈車藥啦 什麼藥的
還殺了8瓶近江防曬新款
還有sana豆乳系列化妝水乳液 架上全拿走
還有3瓶指甲油

看起來好像很簡單 實際上 到這裡 我們已經花掉了30分鐘
我們在奔過去 看到同車的偉哉同胞們
她們在一家化妝品店放肆
我們也加入戰局
但是這家店完全不打折
不符合我的要求
所以 最後 我們只殺了3調台灣買不到的kiss的唇蜜
就徹羽而歸了

導遊安排了一餐燒烤吃到飽
我們算算 折合台幣大約是399吃到飽
但是 肉質很嫩 吧檯的食物也很好吃
這算是螃蟹外 最滿意的一餐囉

晚上 我們入住日航飯店
把這四天來的戰利品好好的整理一番
也清算最後一日要補的貨物

洗完澡 我和弟弟又跑去對面的便利商店
買了午後的紅茶--奶茶來喝
真的不一樣 日本人自己用的東西必較好
但銷到台灣來的 就比較差



台長: 泠阿豆
人氣(3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這亂七八糟卻又可愛的家人 |
此分類下一篇:北海道之旅-沉澱
此分類上一篇:北海道之旅-山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