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6 22:39:17| 人氣3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巴里島之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 老爸在我和曉佩到中正機場
8點到 所以6.50就出發了
到了機場後 發現我們是最早到的
到處晃呀晃 今天 很多團要出去
到處都是人
對於第一次出國的我而言 很新鮮
等到大家都到了 我們就一步步的通關
不過因為我前晚很白吃的喝了清宿便的茶
竟然在機場頻跑廁所 差點拉到脫肛
逛了免稅商店 不過沒有買 沒辦法 對高檔貨不熟

我和曉佩晃呀晃 自己登機
感覺我好像參加自助旅行一樣
沒辦法 我們只有8個人嘛

上了飛機 這應該是包機吧
全部都是台灣人
第一次坐飛機 很開心的使用視聽設備
很開心的一直要果汁喝
很開心的討很多次餅乾
甚至連中餐的餐包都不放過
誰叫飛機餐 ......有點不予置評

途中 經過了颱風上空吧
氣流有點不穩定
還好我吃過暈車藥 不過可憐的曉佩 從沒暈過車的他中標啦

經過了5個小時
終於降落在巴里島的機場 機場在海邊喔 超美的
下了車 導遊benny來接我們
我們就出發到海神廟 一間當地很有名的廟
在這裡 我們喝了5000盧布的大顆椰子汁 台幣17塊
還見識了當地的購物狀況
為日後的殺價訓練做準備

接著我們去吃晚餐 蝦子吃到飽
但 只有蝦子能吃 其他的...比飛機餐更不予置評

晚上 我們進駐了頗豪華的旅館
還去做了古式按摩 我覺得是3次按摩裡最舒服的
我喜歡按穴道式的 對於精油推拿 不太有感覺

回到飯店 竟然已經12.30
匆忙盥洗完的我們 黏到床上 就起不來了

呼 第一天 真累...........

台長: 泠阿豆
人氣(3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個人生活中大大小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世紀無敵難定的火車票
此分類上一篇:巴里島之第二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