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3 21:11:03| 人氣5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鼠愛大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就聽過這首歌

沒仔細找歌詞來
這次終於認真下載 認真看
越聽越有味道
很幸福的歌

--
我听見你的聲音
有種特別的感覺
讓我不斷想不敢再忘記你
我記得有一個人
永遠留在我心中
哪怕只能夠這樣的想你
如果真的有一天
愛情理想會實現
我會加倍努力好好對你永遠不改變
不管路有多麼遠
一定會讓它實現
我會親親在你耳邊對你說(對你說)
我愛你愛著你
就像老鼠愛大米
不管有多少風雨我都會依然陪著你
我想你想著你
不管有多麼的苦
只要能讓你開心我什麼都願意
這樣愛你 *

台長: 泠阿豆
人氣(5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個人生活中大大小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快放假了
此分類上一篇:桃花一朵朵 叫做別煩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