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8 22:09:39| 人氣24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佛性與波若於櫻花燦爛中出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記事本上特別註記著今天
因為要殺去彰化參加小真學姊的婚禮
好久沒見到學姊了
這次見面 居然就是婚禮
啊.......
我看下次見面搞不好就是吃滿月酒囉.....
看見學長學姊幸福的模樣
真令人羨慕啊
尤其看到唐阿豆小姐看見學姊穿婚紗那偷擦眼淚的動作
連我都覺得這真是太感人啦.....
唯一的笑點 就是
大家又拿麒麟來做文章
學姊還在拍照的時候問
ㄟ 怎麼寶寶沒有來
我們說寶寶有來啊 在肚子裡
吃完婚宴
對於菜色 我倒覺得挺不錯的
因為 跟之前吃的菜色都不太一樣
感覺比較特別
也由於是訂婚 都是女方的親友
所以有很多整新郎的東西
應該要好好學一學才是
害我們很怨嘆當初似乎對小白小黑太好了點啊.......
離開會場 離搭車時間還有一個小時
就跑到附近的生活工場逛逛
沒想到 一逛逛到差點來不及
跑進火車 走進車廂 剛好開走
真是太經典了
在火車上 大家因為跑加上車程遠
開始計畫在台中站 殺去月台買飲料的計畫
芃跟泠玉真的太厲害了
衝的快 買的好
只不過最後聽到車鈴響
兩人奔跑時那驚慌的表情真應該拍下來紀念啊
回到車上
泠玉還說 辛辛苦苦為了七個人買飲料
我一聽 覺得怪怪的
因為我們才五個人
我馬上就說
原來 青蛙肚子裡懷的是雙胞胎啊.......
因為這樣才會是七個人啊
害青蛙小姐臉馬上綠掉
(是說青蛙的臉本來就是綠的.....)
回到台北 還陪芃去買了水晶套跟保護貼
還有耳機
回到家 休息了一下
勇盛把借的書送來還我
終於可以還老驢啦
稍稍在樓下聊了一會兒
祝他幸運啊 天氣壞一點
他比較不會那麼辛苦啊.......
今天是勞累的一天
不過 心情卻很開心
希望明天也可以延續今天的好心情喔



台長: 愛生氣
人氣(24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個人生活大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挑戰
此分類上一篇:Happy Birthday

妙妙妙
好想看到鈴聲響起時
泠玉和芃的表情..加跑步
應該很有趣!
2007-03-19 17:34:49
依真
孟鴻
好感謝你們來
覺得你越來越帥了
果然瘦身有成
已經快變成師奶殺手級了
---------
其實
那天很忙
幾乎沒跟你們說到什麼話
下次見面 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咧
為了要見面 趕快派出一對來結婚吧
--------------
對了
如果 我告訴你們
那個所有的活動跟主持流程都是我寫的
你們會不會覺得我很好笑
想出這些來整自己
(連我的主持人都覺得我真是太好笑了 整自己耶)

早上 我在跟主持人說明流程以及跟家人說明工作分配的時候
我的新秘還說
他第一次看見我這種新娘

他說 我好像不是新娘
好像是活動總召

而且

最好笑的是

所有的人都怪我破壞氣氛 沒哭啦
2007-03-19 19:11:57
版主回應
是沒到師奶殺手的程度啦
之前還更瘦一點
現在稍胖了一些啊
不過不管怎麼樣還是沒人要啊
哈哈哈
至於整人那是妳自己想的真是妙
我們還在下面驚嘆
語教系的就是不一樣
沒想到 結果是學姊的傑作
這個婚禮 我還挺開心的
因為 處處充滿了學姊的風格喔
至於下次見面
我想就推雯慧他們先結婚好了
反正麒麟雙胞胎都已經在肚子裡了.......
呵呵
2007-03-19 20:11:49
芳小逸
真的很好笑耶
原來是雙胞胎阿
芃和泠玉真的很趕耶
不怕火車跑掉喔
.......
看到你們聚在一起
很開心耶
希望下次我也可以跟到
2007-03-19 21:16: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