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0 14:38:16| 人氣2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a past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就和佑蒼輔導長約好要吃飯
昨天 他帶我去天母的一家義大利麵店
店名叫做LA PASTA
還好有訂位
因為人真的超多的 門口都還有人等
看來是真的很有名
而且東西的份量還不算少
吃到一半的時候
輔導長的學長也來了
(大他一屆 比吳分小一屆)
吃完之後 我們前往大葉高島屋
東看看 西逛逛的
沿途還被嫌棄今天話少
沒辦法 有一個不熟的長官在啊
(據說是保防官啦)
後來輔導長載我去坐捷運
還不停的提醒我要幫他介紹女生
好啦 答應你的事就會做到啊
那 就等我瘦一點再幫你吧
我看你有得等囉

台長: 愛生氣
人氣(2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個人生活大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拉到深處於怨尤
此分類上一篇:感動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