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9 16:54:00|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空空如也的處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都快要到一點半了
我們才知道組長們要出去聚餐
所以全校的組長都不在
可是並沒有人知會我們一聲
因此 我覺得我們並沒有不去的權利.........
所以 大黑 我 以及今天改名的關東煮老師(就是小條老師)
三個人還是乖乖的去處室
空空如也 一個人也沒有
沒有紙條 沒有人氣........
待在那裡 我看著自己的書
大黑被他的好朋友"命令"去幫忙買衣服
(對於這件事我覺得有點過分 為什麼不自己去........)
關東煮老師在那裡上網
不過 忽然間 電話響起
同時有人進來要印成績單
找了很久才找到原稿
接了電話是送書來的書商 天啊 老師不在
該不會是要我代收吧.........
因此 我一個人苦命的搬了
康*的教科書 59件
翰*的教科書 57件
國語日報的包裹 1件
總共117件的教科書
搬的我的腰都快酸死了............
後來直到快下班的三點四十五分
主任才從外面姍姍的回來...........
組長們也過了幾分鐘才進門
他們一句話也沒說 沒有交代去哪 也沒有對我們感到不好意思
只有貼心的阿欽老師說我們怎麼這個乖 這麼認真
叫我們趕快回家 下禮拜再找我們幫忙.........
唉 真是夠了 要走也不說一聲 真是的..........
要走也不交代工作 還好我們夠機靈幫忙處理了一些事情
要不然回到處室他們可能會瘋掉吧............


台長: 愛生氣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