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07 02:16:34| 人氣7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是兄妹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兄妹
作詞:林夕
作曲:徐偉賢
編曲:劉志遠

對我好 對我好 好到無路可退
可是我也很想 有個人陪
才不願把你得罪 於是那麼迂迴
一時進 一時退 保持安全範圍
這個陰謀讓我 好慚愧
享受被愛滋味 卻不讓你想入非非

*就讓我們虛偽 有感情 別浪費
 不能相愛的一對 親愛像兩兄妹
 愛讓我們虛偽 我得到 於事無補的安慰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你也得到模仿愛上一個人的機會
 殘忍也不失慈悲 這樣的關係你說 多完美*

眼看你 看著我 看得那麼曖昧
被愛愛人原來一樣可悲
為什麼竟然防備 別人給我獻媚
不能退 不能要 要了怕你誤會
讓我想起曾經 愛過誰 我所要的她不給
好像小偷一樣卑微

REPEAT*

 

 

為什麼我們不是兄妹?

那至少我可以有所期待

期待我長大被你看見的那一天

被社會規範約束的我

彷彿被框架框住,只能獨自住在這個框框裡

看著你的喜怒哀樂

我不能插手   不能跨越  不能光明正大...

好想勇敢跟你要個答案

卻又怕從此連看著你的機會都失去

果然,保持安全範圍是最好的相處模式

 

 

大家總愛問為什麼我"不交"男朋友

而殘酷的事實是:我"交不到"男朋友

心裡放的不是誰...是你

一個就算靠得很近也不能愛我的你

 

 

 


http://www.youmaker.com/

台長:
人氣(779)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