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03 20:26:44| 人氣3,36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宜蘭梅花湖

推薦 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0.11.30

台北的天空在下雨

而宜蘭的天空卻很多彩...

這一次,我們的目標鎖定梅花湖畔的「小熊書坊」

這是我們的雞腿排跟烤牛肉餐...

好餓的我們,用非常快的速度解決眼前的食物

 

我們坐在二樓的位子

三面都是玻璃

怎麼看都是風景

在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

每桌都有一支智慧型手機在分享美景

也使得每一對情侶靠得很近

而我們這一桌不小心裝了情侶裝的兩人並非情侶

看到這個畫面,很有默契的各自拿了相機偷偷拍下... 

 

彩繪在牆上的熊寶寶是遊客必拍的點

我...當然也得來跟牠玩一下囉~

想像這陪我搞笑的熊寶寶是你

我可以這麼大膽深情的看著你...

小熊的草坪...很有創意哦!! 

尤其那長著長長毛的耳朵 ...

 

餐後,我們各自揹起相機走向這很熱鬧的「梅花湖」

說它熱鬧其實是因為水裡有很大隻的鯉魚跟一大群的鴨子在搶食物

再加上一群湊熱鬧的遊客還有...很多相機

 

這長長的環湖步道...好安靜

我沈溺在單眼的世界裡

微風在吹著我那思念著你的心

只想把這樣的單純拍下來送給你...不想遺漏...

好恬靜知足的幸福啊...

兩人靜靜的坐在湖畔等待著整點的水舞表演

我...也好想有這般的幸福啊...   

 

對面的這一欉蘆葦草裡頭,蘊藏了豐富的生命力

有許多的鳥類居住其中

待人群散去,才是牠們活動的時分

這三隻一直聚在一塊的綠頭鴨

不由得讓我想起我們的「豬狗牛」

我老愛說,他們兩個一定偷偷交了女朋友

所以,不管我說想要去哪裡,都會被嫌遠...

為了這番話,我的「豬朋」無論如何都要陪我走一趟梅花湖來破除謠言

在這裡騎著腳踏車遊湖應該是很悠閒的吧...

我的豬朋說,不要騎...會很累

唉~換作別人,他一定不會還沒騎就喊累...

傍晚,天空突然飄起了小雨

憑著「機不可濕」的道理

我們兩個只好用很快很快的速度飛奔上車

人濕了不要緊,相機可不行呢!!

 

這是一個蘆葦的季節

離開梅花湖卻離不開這美麗的蘭陽平原

只是路邊的盧葦,就令我停留好久

在車上隨意拍拍窗外的宜蘭黃昏

每一個鏡頭就自成了一副風景...

 

跟豬朋一起出遊

我有不用開車不用警戒的特權

我只需要將路過的每一個美景盡收眼底就行

原來,這就是屬於右手邊的幸福

我...遺忘了很久的幸福

 

 

你被寫在我的歌裡

女聲:Ella
作詞:青峰
作曲:青峰

走過的路 是一陣魔術
把所有的 好的壞的 變成我的
心裡的苦 就算不記得
都化作這目光 吟唱成一首歌

而你像 流進詩裡的嘈嘈水聲
敲進我心門 擁抱了所有的恨
滋養了乾涸 相信我能是你的

彷彿還看見昨日那張悲傷的臉龐
快樂有時候竟然辣得像一記耳光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是你提醒我 別怕去幻想
想我內心躲避慣的渴望

彷彿能看見明日兩串腳印的走廊
憂傷有時候竟被你調味得像顆糖
是你抓緊我 往前去張望
望我內心夾岸群花盛放
我被寫在你的眼睛裡眨呀

你被寫在我的歌裡面唱呀
我們被寫在彼此心裡愛呀

 

 

   

    

 

台長:
人氣(3,362) | 回應(1)| 推薦 (7)|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想像
怎不順道三清宮走走。
2011-12-06 08:14:13
版主回應
說實話...就是沒做功課囉!!
兩個丫呆就單純想找個沒有下雨的地方走走而已。
所以即使離三清宮那麼近也不知道那裡看的風景更美麗,
下次...再有下一次我一定會上去...

還有...謝謝你告訴我那裡叫做"三清宮"~哈!!
2011-12-06 21:10: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