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13 03:07:52| 人氣1,3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九重葛花語:在你身邊,我很幸福>

 

常常被你不經意的拉著手

不知不覺中竟也習慣了

習慣了你靠近

習慣了你手心的溫度

習慣了你眼神中的肯定

習慣了你言辭裡的戲謔

那是來自彼此的熟悉與信任

 

我好想問你

是你習慣這麼捉著人家的手說話

還是習慣了對我如此這般的撒嬌

但,我好需要你這樣的依賴

當我一個人要去面對重重關卡時

我總會想起你給過我的加持

一句加油讓我充滿勇氣

一手溫暖安慰我受傷的心

再加那堅定眼神支撐著我的懦弱

只要記住你的笑

我咬著牙也能一關一關的跨越

 

<紅槭花語:想念>

 

在這樣深的夜裡

我好想和你說說話

好想聽聽你的笑聲

我想你一定知道了我對你的喜歡

所以你逃

所以你不希望我出現在你的世界

卻又不希望我走開

不要我離你遠到看不見

一種矛盾的情結

一輩子都解不開的結...

 

一如我對你 

 

 

 

 

如果你冷(修改)


作詞:楊立德
作曲:鈕大可

如果你冷
我將你擁入懷中
如果你恨
我替你擦去淚痕
如果你愛我
我要向全世界廣播
如果你離開我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會默默地承受
我的愛為你開啟
像白色的閃電劃破天際
我的愛為你奔馳
像紅色的血液充滿身體
我只是要你知道一件事
就是我愛你 就是我愛你
愛你

 

 

 

 

 


http://www.youmaker.com/

台長:
人氣(1,369)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