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7 01:57:40| 人氣3,5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奇幻不思議的3D畫展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遇上了不少鳥事

但我沒有時間不開心

因為愛上了D90

再加上豬朋跟狗友的聚會增加了

就算不開心,也只不過短短半天的時間

很感謝這些朋友的陪伴

我會記住在相片裡的那堆笑臉...彷彿那笑聲就在身邊

又一次不約而同的穿了"情侶裝"出現

一個是POLO衫、一個是七分袖、一個是T恤

但偏偏就是同色系的紅色

大家默契未免也太好了吧!

朋友在一起久了,是連穿衣服都有辦法感應嗎??

<同一間屋子同一個地點拍攝,人看起就是不一樣大>

來這裡真的得拋開羞恥心才能玩得愉快

<這叫做2D包,可以放NOTEBOOK哦>

很開心的一天....

有朋友相伴就不怕沒有地方去

這真是一個有趣又好玩的畫展

趁展覽結束前,我會再去一趟的!

就算你不在我身邊

但我臉上的笑容會永遠為你停留~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593)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