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2-26 18:00:00|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埃及日記──夢想完成之後(End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拍攝地點/時間:埃及路克索神殿
2016-05-27

旁白:這些柱子都非常的巨大,有的時候,多到有七、八十個,足可想見工程的浩大。

   有時,我會想待在神殿的某個角落,望著這些千年前的建築,遙想當時的情景。

   那時,很希望自己有種超能力,好比到了某個地方,腦海裡能顯現出那個時代的影像……。 

 

有沒有那種,完成夢想之後,隔天鐵腿的八卦?

 

嗯~~我就是那一個。

 

因為當俄羅斯女孩離開後,為了多跟夢想相處,我找了個陰涼處,再度默默的凝視了它好久,然後大概在午後三點,太陽沒那麼熱情時,再度從人面獅身參觀起……。

 

還記得,要告別夢想時,每走幾步,都會忍不住的回頭,想要再多看它一眼;但當距離已夠遠,最後一次轉身,我告訴自己:這一次,是真的要跟夢想說再見了!

 

最後的凝視、最後的告別,然後,轉身,不再回頭。

 

才發現,原來跟夢想告別,也是件艱難的事……。

 

寫著這篇文章時,時隔實現夢想,已近兩個月。

 

我會忍不住懷疑:我真的曾經,去實現我的夢想了嗎?

 

如果不是有那一張張的照片證明,也許我會認為,那應該只是場夢吧?

 

在那場夢裡,我為了完成夢想,義無反顧的踏上了旅程……。

 

可是,從夢裡醒來後,真的覺得有種失落感,像是失去了目標。

 

那時,忍不住不停的問自己:完成了夢想,然後呢???然後呢???

 

朋友們留言鼓勵我:繼續下一個!

 

可是,夢想哪有那麼好找的呢?

 

前幾天,在某部影片中,看到了一段話:

「不是人們選擇夢想,而是夢想選擇人們;而你,是否有勇氣抓住那個選上你的夢想?」

 

我才明白,夢想也是有選擇權的……。

 

原來,並不是我選擇了夢想;更有可能的是,夢想選擇了我……。

 

那麼,關於下一個夢想,是否,我並不需要想太多,只需等待,等待選上我的那個夢想,再度出現?

 

然後,我只要伸出手,抓住它!

 

PS.先賣個關子,在離開埃及前,發生了一場驚魂記,敬請期待下一篇

台長: 泥娃娃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Dream trip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埃及日記──驚魂記(番外篇)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埃及日記──Dream has come tru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