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1 23:59:59| 人氣2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力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被一種無力感緊緊的包圍住
提不起勁
更忘了夢想的滋味
整個人
變得懶懶的

即使在人前強顏歡笑又如何
下了舞台的我
卻是疲憊萬千的

這種無力感
讓我覺得自己像個無根的浮萍
飄來盪去的抓不到方向
只有順著水流
讓它來帶領著我

我很明白
這種情況的糟糕
可是無力感彌漫全身的我
無力去改變
至少眼前的這個時刻
我是不願不想也懶得改變
在這種惡性循環之下
要在我的世界出現藍天
唯有--等


也許 等這個九月過去
也許 等這個無力感過去
然而
太多的也許
太多的等待
耗盡了青春的年華

而我的青春年華
又能承受多少的也許與等待呢?

很抱歉
無可奉告

台長: 泥娃娃
人氣(2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