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7 16:05:41|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对不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D,选选图片都选了半天。都不知道哪一幅比较的适合,不会让她误会。后来选了一幅大海的图片。我还蛮喜欢的。
你知道我和家里人都不太合的。我也不喜欢家里。家里人的话我也是不要听的,他们都不理解我,他们只知道赚钱。他们对我盲目的爱,是我无可奈何。我在家里都不说话的。我知道我说的在多也是没有用的。至于那群我认也不认识的亲戚,你们跟着在起哄,我也不会认为这是你们对我一丝的关怀。你们连我今年几岁了,读高几都弄的不清楚,管我和什么样的人好啊!少来巴结我爸爸!谁要认识你们这些亲戚啊,哪里冒出来这么多亲戚啊。
花在我眼中从来都不是什么坏女孩。至于她的朋友,我不觉得他们好,那是真的。可我也不觉得他们都是坏的。一个人怎么可以用简单的“好”或“坏”来概括呢?每个人都有善良的一面。
这回真的是我自己想的太多了。对不起,花。我没有想要破坏你的快乐,如果我的言行给你造成了压力,那对不起。我真的不是有心的。我也没有想过要求过你要像毛毛,66那样子单纯。我明白你要是真的变成她们了,阿花也就不是我认识的阿花了。
我走路很慢,懒懒散散的。可是你不知道我跟自己不喜欢的人走在一起,我会走的飞快。以前小娘也老是说我走路很慢,也常常会拉着我走,推着我走。跟我抱怨说我走路好慢。其实我只是想和她多呆在一起,时间可以久一些。
离开谁,谁都不会开心的。如果没有我,你会很轻松很快乐,那我走好了。谁也不是谁的唯一。
为我这样主观又很自私的人哭是不值得的。有时候脑经也会不是很清楚,不会分辨.很理所当然的想就是这个样子。只要我喜欢了,有什么不可以。现在想想,自己真的很幼稚。
第一次这么痛,以前都不知道自己可以这么难过。也终于明白了二奶当初为什么可以用刀割自己,跑去在自己的耳朵上打很多耳洞的痛了。

台長: 安..文..靜...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