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7 15:33:11| 人氣30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疼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那個大學的年代,每個班上都有班對,我們班也不例外,小黑-曼祺、小卉-明中(以上兩對畢業後分了)、珮怡-宸緯、冠郁-永甲,當然也有跟學妹的例子,不再多述,現在要說的是佩君和郭冠廷這一對,當然大學時代他們也都還好好的,後來聽說男生出國去唸書了,想當然兒,也以為他們還在一起,只是沒想到後來輾轉從女生那邊知道,其實男生出國之後就失蹤了,至於為什麼叫做失蹤,當然就是不跟女生聯絡了,一過就是1年多,那想想為什麼女生會聯絡不到他ㄋ,這個大家應該都會想...難道不會打電話到男生家裡去問他的家人嗎?怪就怪在這邊,女生當然去過男方家裡(台南),也有男生家裡的電話,不過如果連男方的家人都故意要騙人,說不知道國外的電話,每次都是男生主動打電話回家的,之類總總的迂迴戰術,關心同學的我們,當然會以為,會不會是男生出事了,所以家人不想讓他的消息被知道,才刻意隱瞞,但是女生一直在這邊等他,這樣子對嗎?其他同學打電話到男生家,也只能換來留電話等回音的方式,一等又是2個星期,我們這群同學真的很擔心,一年多,不算短得日子,沒給女生半點消息,實在不像我印象中的男生,因為很擔心,想進各種辦法,如果拿到他的學號,老師就可以給我他家的住址,如果拿到他的身分證字號,多少可以用勞健保等等的資料作查詢,想了很多方法,最後只好直接去他台北的親戚家問看看,那天我知道小卉要陪珮君去,心裡真的很膽心,隔天上網,看見小卉的暱稱,”終於有了結果...心疼女生....”,想想,應該是找到男生了吧,沒想到,男生已經回到台灣了,想想多麼難堪的畫面,男生聽不出是小卉的聲音,所以直接迎面來開門,就這樣,碰面了。
感情真的不能用這種逃避的方法,就算要辜負人家,好歹也給個理由,當然或許你在國外也很難熬,但是大家都是大人了,有必要用這種方式結束一段感情嗎?
郭冠廷還改名字了是吧~郭崇致:成熟點,是你配不上她。沒想到你是這種人,枉大家同學一場,或許你也不在乎大家同學四年的感情吧,一出國沒給任何人消息,是怎樣?對於你我實在很失望,唸書唸到國外去,就可以不仁不義了嗎?我不信,之後就算你在台灣工作,不會遇到認識的同學朋友?台灣很小,台北也不大,隨便打聽一下,就會知道你的濫招了。

台長: 幸福鈴
人氣(30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想知道郭冠廷住的地方
請問小卉也知道他在地址嗎??可以帶我去嗎?
2012-01-05 21:59: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