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16 13:24:26|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遇見美麗的女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素未謀面的記者吃飯,雖然為了新聞稿打過幾次電話,今天卻是第一次見面談專訪。電話中的他聲音極為低沈,迥異於一般記者急驚風似的說話方式。

約在午餐時間的咖啡店門口,人潮擁擠,我拉長脖子張望著可能是他的人選。最後,終於有一個穿著淺色橫條襯衫的女子走向我,有點不確定卻又帶著微笑地說:『妳就是Josephine吧?』。哇,這個我想像中的他,竟是一個有著帥氣質感的美麗女子。

真的好帥喔,我在心裡咕噥。素淨的臉孔與精緻的五官,配上非常適合她的亞曼尼襯衫,給人一種秋日午后涼風般的舒服感覺。談完專訪後,閒聊之間竟發現她是大我兩屆的學姐,我們在巴黎的租屋甚至就在隔壁巷子喔。話題開啟,絮絮地聊起異國生活的種種:關於河左岸的舊書攤、星期四晚間的直排輪俱樂部、以及美味到令人心碎的焦糖布丁(從此以後,鮮少有焦糖布丁能夠滿足我挑剔的嘴了,真遺憾)。

啊,美麗的人,真是超越性別與種族藩籬的。而這種天賦的美好,真是叫人嫉妒。作為一個女子,我真是打從心底欣賞不同女人的千百種風情,因為那麼多美麗女子的存在,讓這個城市總是能流轉著不同的風情,在剛柔之間,白晝與黑夜之前。


台長: 長谷川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