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11 01:49:50|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研究所了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恩...雖然不是我...
可是..我好高興唷..呵呵呵...

給你..給我驕傲的你..
雖然離高中的時光已這麼的遠
我依舊相信我的眼光不變
你永遠是這麼的令我覺得驕傲

想想你變帥的可愛臉..該說俊了..一樣帥^^
愛爬山的你也變壯變黑了..還好不胖
至今..你的愛情世界仍掛零
怎麼辦..你繼續呆在新竹..我都為你擔心
之前說..我會給你祝福..但醋可是吃定了
可得挑個好女孩唷...

為了那年..你我兩那無聊的分手理由
而我隔天盡還跟你去聽樂聲揚
也為了我心中那小小的牽掛..

台長: 灰灰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