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2 00:54:28|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練習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為什麼..知道這部電影在拍攝時..
就一直吸引著我..
聽到電影配樂後..更有著不看不可的心情產生

到底是什麼東西...什麼樣的心情..這樣吸引著我..
或許..是我想知道..騎著腳踏車環島是什麼滋味..
如同我想知道..站在百嶽山頂上是什麼感覺一樣..我想知道這滋味
短短兩小時的電影..想不起來落淚了幾次
或許..跟自己的心情有關..也或許..真的想要知道這答案

一個人旅行的感覺..是如何??
看到的風景..世界..人們..是如何??




海報上寫著”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不禁想起..人生中..錯過的那些人..那些事
雖然自己是個很龜毛..無法下決定的人..但..很不喜歡後悔
想過的..做過的..就要負責不後悔

這輩子有兩個人讓我後悔不已..一男一女
無論是愛情或是友情..我都不想再後悔了


還記得(鋼琴演奏版)

這是我近年來聽到最催淚的演奏曲..
只能說..聽到我哭的是不能自己..把這幾年想哭的都哭完了

”從哪裡來就回到哪裡去”

這句話..對於即將成為游子的我..很感傷
但是我找不到..不去的理由..

我知道我想留下來..只是..這理由..不存在
那就走吧~

台長: 灰灰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