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23 16:39:14|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去年的此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完情人節的某一天..突然想到
去年的此時自己正在想些什麼
其實..時間過的很快..人也很健忘的

晃個眼..你也快畢業了..我也快畢業了
知道嗎???
很多東西其實過的笨一點..也輕鬆點

快畢業的自己..為了自己開始準備
雖然我的方向一無所知
越來越多人說服我留下來..

不知道..大家都回台北了..
這個我從小待到大的城市裡..
你是個遊客..可是我不是

要是我沒有勇氣說離開就離開..
那我有哪來的勇氣在陌生的國度裡獨自一人過活

或許那本童話故事裡..
王子早已要和別國公主結婚
人魚公主只有變成泡泡的結局..

或許我該問問我明年的此時..
在做些什麼吧!!

台長: 伴侶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