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14 02:13:30|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每天的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天的自己....
不是努力的逃就是發著求救訊號

呆子勸著我說..要怪只能怪距離了
呆子說...
他早就過著他的生活
我也得過著我的生活

呆呆的問著自己...
真的嗎
看著鏡子裡小感冒的自己
不禁難過起來..不想要堅強
不想不想不想
只想要一直逃逃逃
頭給他好昏唷

常想著..其實他離得開她嗎

很高興..自己能找到純友情
像我爸一樣的朋友...
也算件令人高興的事啦

逃避已經是我的代名詞了
什麼時候..會改呢
我會得救嗎
真的是天救自助者嗎

還是我需要像睡美人...
開始沉睡..等待著別人救我
要是..沒人救我..得沉睡一輩子嗎

台長: 伴侶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