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30 21:29:20|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best songs of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天黑黑」開始......
---我愛上讓我奮不顧身的一個人
---我以為這就是我求所追求的世界
---然而橫街直撞被誤解被騙
---是否成人的世界背後總有殘缺
---我走在每天必須面對的分岔路
---我懷念過去單純美好的小幸福
---愛總是讓人哭
---讓人覺得不滿足
---天空很大卻看不清楚好孤獨
**********************************
再有「風箏」......
---看你穿越雲端飛得很高
---站在山頂的我大聲叫
---喔~ 也許你呀不會聽到
---把夢想找到 要活得更好
**********************************
到了「壞天氣」......
---愛情讓人靠得太近 忘了留點餘地
---孩子氣 其實我只是輸不起
**********************************
「開始懂了」
---用心酸微笑去願諒了 也翻越了
---有昨天還是好的
---而明天是自己的
---開始懂了 快樂是選擇
**********************************
一起走到「LEAVE」~~ 「我不愛」
---誰陪過我 無聲哭泣
---在我最糟的夜裏 
---你肯定我所有的努力
---最難忘那句 我了解你
**********************************
「START」開始吧
Sometimes Love Just Ain't Enough
---But there's a danger in loving somebody too much
---and it's your heart can't trust......
**********************************
「未完成」~~ 「我不難過」
---我真的懂 你不是喜新厭舊
---是我沒有陪在你身邊當你寂寞時候
---別再看著我說著你愛過
---別太傷痛
---我不難過 這不算甚麼
---只是為甚麼眼淚會流我也不懂
---不要再說
---或是這是最好的結果
---現在分手 
---總好過你不愛我一拖再拖
---鬆開你的手 離開你左右 
---我向前走
---這會是我 真正的解脫

台長: 洗衣機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