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12 00:47:27|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惡。剛打了一堆文字竟然被個Esc按鍵給洗掉了。害我又要重打…@%$%@。


一直,很喜歡「慾望城市」這部影集,它將人性完整地表露,剖切到真實面,不像某些劇,都是用來安慰自已,沒營養。

「一見鐘情」四字,對我而言,似乎摻雜些夢幻,男和女如何在這一秒目光交錯,下秒鐘產生火花,第三秒便能得到個他就是真命天子的結論。短短三秒,能完全了解一個人?能交付終生?
未免,太冒險些…


北上的那些天,淨作了些傻事,如忘了帶准考證,只有陪考的份,原本考的意願就不大了,嘿嘿…就順水推舟囉!

坐公車時,竟然將五元投到刷卡機,害得司機邊開車邊想辦法挖錢,結果,刷卡機當掉了,我,在旁尷尬的笑,好心的司機饒了我這條小命,不用負責。老實說,至今,我仍不清楚為何會投進那裡,可能一抬頭就看見刷卡機便順手投進,嗯!有點爛的理由。

台長: 藍絲絨裙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