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5 12:35:46|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流转的思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这几日的上午近中午时分,新加坡常下雨。
而且是骤然间天黑,然后老天爷哗啦啦就把水倒下来了。
正要出门去午餐,或走在路途中的人们,尤其是OL,应该最讨厌这样的雨天吧。
鞋子湿了,裤脚湿了,头发乱了,很狼狈。

我在公司里,很多时候根本不知道下雨了。
等我下班,雨也就停了。
下雨,很麻烦哪。
尤其雨天要出门,还要打伞。很讨厌。

悠闲的星期一,我没有上班。
Housemate也没有上班,今天学校有假期。
她们要去shopping,叫我一起去。
还没和她们出过门呢,待会就要出门。
不出去走,在屋子里也没事做。
电视节目按来按去,也不过如此。
看小说,有点闷。

要把自己的节目安排好,就不会觉得无聊了。

*****

5/11我有一个约会,与妙的姐姐。
一个终于沐浴在爱河里的女子,那天问我,现在有没有男朋友。
咳咳。
令我小小思考一下,我现在是没有,想要有吗?
我才22岁。22。22。
不急。
如果有机会,大可以吃吃喝喝,约约会。
会有这么好的凯子?
看不上我,哈哈。

*****

有太多思绪。

台長: *風信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