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2 18:38:00|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求完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呀,我的旅行總有小插曲,同樣也不求完美。一個傾盆大雨的早晨,邊吃早餐等雨停,看這雨是停不了的才甘願電聯旅行社將行程取消,然後回房睡覺,醒了再外出覓食。一天也這樣過; 曼谷麗晶的床很大、很舒服,可是整晚輾轉,吵得身旁的J不禁抱怨。痛風發作,膝蓋踵得像饅頭一樣,看我的情況不佳,身上又沒帶藥,一早J就改了班機陪我回台。向TG的櫃台說明原因,提早入關。座艙長看我沒用餐,問說要不要來塊蛋糕?還聯絡桃勤大哥幫我準備輪椅,快速出關,直奔醫院。這次的旅程未滿48小時;還有許多被吭的經驗。真要計較那也不用玩了。

其實,看開些。真的,一說到旅行,整個人立刻有精神處於備戰狀態。阿爸一定希望這種動力要多用在工作上而不是玩樂。

再來,旅行有時也很累人,尤其是超過兩個禮拜的那種。自助嘛,什麼都要自個來,什麼都要省,肩上的大背包又重重地將身影拉得好長,可是大背包是最好的移動方式,拖著行李在大小不一的石板路走著。失了重心,東倒西歪,要是輪子壞了才叫悲。我愛背包。我是背包客。

在埃及、約旦的十多天,整個人沒放鬆過,回家的前一晚慶辛地哭了,完成這次的朝聖。這些種種的不完美,日後也在心中畫成一個圓,讓我回味再三。

放心去玩。試著不用自認為理所當然的價值觀來看世界,這樣只會將心綁住,而失去了意義。


痛風 Gout
痛風藥秋水仙 Colchicin
止痛藥 Indecin (如果沒有的話,說pain killer也可)
Boots有藥可買(Siam Center、 Kan San RD、 Emporium百貨皆有Boots)

台長: stefan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