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7 20:26:33| 人氣20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讓收視率上升吧 老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超強的表情 是我的老師 音速慧智

為什麼叫音速惠智?哦 那是阿沈取的 因為她出現還有閃人的速度都和F1賽車差不多

這張照片是聖誕節同樂會的時候拍的 很厲害八

我偷拍的技術超強的 都可以抓到一個人一生最猛的表情

那個時候台上糖糖他們在表演 老師笑得花枝亂顫就是這副德性

喔喔 我沒有要汙辱她的意思 不過她還蠻放縱美一愛的
好多人對她不滿 好像要罷免總統那樣情緒激動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而且她並沒有啥不好ㄚ
只是偶爾很 %$#&* 而已嘛

說到老師 今天英文課我們才發現英文老師換了

換了一個彷彿18歲的34歲女人
我今天有第一次上英文課的感覺 之前那個老師也不是說教得爛
只是太溫柔了 溫柔到沒人聽她上課 而且療傷系聲音讓大家都睡得好香

反正阿 她跑去結婚了 嫁雞隨雞 嫁狗隨狗

她跟她老公飛去美國了 一嫁就嫁了半個地球 新婚快樂ㄋㄟ

新的英文老師還蠻厲害的 她竟然講英文耶!

而且還表演一些怪怪的臉讓我們課程記得更熟 蠻不錯的

我竟然有正在上英文課的感覺 好神奇

國文老師也沒變ㄋㄟ 一樣教課說話都這麼讚
我到現在還慶幸還好當初當她的小老師 呼呼

期末成績出來了 我考11名 好幹喔 就差那麼一點

而且身為體育小老師(康樂)的我 體育期考竟然拿了50
搞屁阿 我找高凱平問去 他老兄還是那個調調

還說一定是我不認真 我請他吃曼陀珠他還推說在喝茶
這兩者有什麼關係?還說我衣服穿這麼邋遢一定沒繫皮帶

我乾脆把襯衫拉出來跟他說我根本沒紮衣服 哈哈
畢竟那裡是訓導處嘛

教官聽到我說沒紮就看我
我只好拋給他一個微笑


這些就是我比較喜歡的老師啦 復興有些地方還是不錯的
單飛才會紅

這個呢 是過年小嘟(堂弟)在摸牌的時候說的話

因為他和姐姐合併摸都B機 很好笑
更智障的是他自己摸竟然就有對子了 恩 超屌

現在想想過年其實好快 我們都還沒玩夠耶

中午起床> 吃飯> 看電影> 賭博> 吃飯> 賭博>
玩電腦> 看三級片> 睡覺

有夠糜爛的 這到底是什麼生活 而且還持續了6天之久

熱鬧完了總是會惆悵低

台長: R夠狗
人氣(20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228&故宮行?
此分類上一篇:劉氏過年法

ugly girl
hahahahahahaahhahaahahaha 惠智

your cousin is very 性感 handB
2007-03-01 19:35:56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阿沈 我就知道是你
你要笑死我 講這麼正點的英文
2007-03-01 19:38: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