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2-04 18:27:16|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拉長尾音的Kimochi 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春節的八天假期結束前,我心裡有個唯一的願望,就是,要去給人家馬一節,我想,身體上的鬆馳,會連帶的讓我心理感覺舒適,這樣第二天重新返回工作崗位時,我可以再度擁有全新能量。

第一次嚐到馬一節的快樂感受,是在八年前的曼谷。那時年紀小,聽到同行的大哥們說著晚上要去哪裡按摩時,我直覺的就想著他們要去做泡泰國妞的不正當勾當,心裡正嘖嘖的對我大哥的行為感到不恥時,大哥竟然還回頭邀我一起去,我一驚,心想,喔,大哥也太開放了吧,那樣的地方竟然還要帶我一起去見識。不過因為當時年紀小,對什麼都好奇,於是就答應一起去瞧瞧。

到了按摩中心,我才知道那是種什麼樣的服務。哇,真是太享受了,泰國女郎用她靈巧的雙手在我全身上下施著力,偶而還會用雙腳來幫忙,我躺在那裡任由她蹂躪著我的軀體,痛楚中夾帶著舒適,我感覺自己像是上了天堂般的柔軟輕盈,那種滋味就只有一句拉長尾音的Kimochi 逸~可以形容。

回國工作後,我四處尋找像泰幣兩百銖一樣廉價卻專業的按摩服務,可是在物價昂貴的台北,怎樣也找不到同等的服務。我望著滿街專為男士開闢的理容院,心裡十分羨慕,同時也十分納悶,女性也一樣工作辛苦,也一樣身心俱疲,為什麼要獲得與男性同等的享受卻是這樣的困難?

幸好這幾年與我有相同疑惑的人越來越多,有錢有能力的人開始站出來推出服務女性的諸多設備,像是女子三溫暖,像是健身中心,像是SPA,這真是太好了,我想再度回味八年前的美好經驗不再是那麼難以達成的事了。

我告訴姊妹們我的新年小心願,然後善良的阿優姊妹就帶我來到了一家SPA中心幫助我完成心願。

SPA是什麼?相信大家都搞不太清楚。報章媒體上東一點西一點的印象拼湊起來,SPA像是可以讓人得到大自然能量的一種療法,除了身體上的放鬆之外,心靈也能得到一定的慰藉。”得到大自然能量”的療法到底是什麼?從電視廣告上的介紹,我總覺得那好像就是在塑造的非常大自然的房間裡做普通的按摩,然後再放一些蟲鳴鳥叫流水聲的音效帶這樣而已,到底是不是這樣呢?

這次的經驗告訴我,真的就是這樣的!

除了環境美,蟲鳴鳥叫的音效佳之外,我沒有感受到和泰國按摩的不同!實際上這趟金額十五倍高於泰國按摩的SPA還讓我更加懷念泰國小姐的專業和力道!啊,真的是想要趕流行然後感受成為貴婦人的滋味才去嘗試SPA,要不然這種噱頭比實力來的多的玩意兒我才不願意輕易掏出我的錢哩。付完錢走出SAP中心之後,我突然恍然大悟什麼是SPA,原來就是Sould Pay A lot的縮寫啊!

不過我還是沉迷於馬一節飄在雲端上的舒適感受,希望我的阿優姊妹能真的去學習馬一節的技能,到時我會自備蟲鳴鳥叫音樂帶,然後即可輕鬆在家享受Kimochi逸的服務,那可真好!

台長: 蘇菲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