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7 19:48:41| 人氣3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行車平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最近 不誇張的連續有三個禮拜了
我幾乎每天或兩三天會看到車禍現場
每天從家裡騎車到學校的來回兩個小時裡
每天都會看到 案發現場
還有 被撞 跟肇事者 以及一台警車 和兩個警察



不知道怎麼會降
或許是有一天
我載我妹騎車回家時
後面有台十分緊急的救護車 呼嘯而過
我就說了 天阿 應該是有人發生車禍了吧

我就載我妹去買消夜的時後
看到有人躺在路邊...
我妹還看到 blood了





從此每天 都看見 車禍現場




有一次的車禍 在新天地那邊
有輛卡車撞到一個歐巴桑的 腳踏車
我想說
這位阿桑 你人還兇八八的在罵司機
你人沒受傷 應該要感謝主了
怎麼還一直在好像要討錢的樣子
應該要想說 沒事就好 快快合解吧






也就降每天看車禍現場
其實我也覺得 嗯 騎車是該小心了



結果今天
我看到life版的
一個阿桑強綠燈 開車的人闖黃燈
就降的 碰!!!!一聲撞到了





嚇到我了
從小到大沒看過降的畫面
回家 立刻拜拜去 阿彌陀佛




又聽說 上次去玩時 我們搭的遊覽車差點
掉進懸崖之後
我真的
對於能夠平安 回到家
非常的感謝
每次 搭車 客運 飛機
當到目的地時
我總十分的 虔誠的謝謝司機
因為能開心的出門 平安的回家 就是種福氣

台長: 小花鞋
人氣(3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真的騎車要小心!
前幾天,聽說我高中同學出車禍
現在還在加護病房
聽說傷到脖子的神經
希望他沒事

所以以後騎車真的要小心!!
2007-12-10 22:33: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