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1 00:59:30| 人氣2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想聯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和他聯絡嗎

沒了

因為不喜歡他常關心的話題

 

其實

我清楚的知道 

我不想的是和過去那一段生活的連結

 

我討厭當時的一葉障目

沒看清楚誰才是真正的朋友

我討厭當時被視為絆腳石

沒有了我事情還不是沒結果

我討厭當時的是非八卦

沒人相信我一直很坦蕩

 

問我還跟誰聯絡

沒了

一個都沒了

我沒有追隨誰的腳步

也沒有和誰相見恨晚

我怕了那些誰

好不容易和誰都沒關聯的我

真的一點都不想遇見誰

或是和誰談起你

也真的不想有人向我問起了誰

 

不想和自己的糊塗重逢

不想再見自己的淚水

也不想承擔莫名的指責

 

那天

我已忘了傷悲的原因

卻在心底出現久違的痛

往事如煙

但願往事真能如煙

 

台長: 桑經
人氣(2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和她們之間 |
此分類下一篇:想跟你說
此分類上一篇:冰淇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