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2 22:33:33| 人氣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是走到這一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火車上 鄰座的報紙常吸引我的目光

斗大的標題 你和她還是分手了

雖然不意外 但仍是一陣惆悵

為什麼  一對一對男女 結婚前濃情蜜意  結婚後紛紛離異

 

我回憶起一開始 你的獨特風格  讓我對你印象深刻

書不念 只想走音樂的路

我是不可能這樣做的

或許是因為你有了我沒有的勇氣 我特別注意你

不帥 是我對你的另一個看法

讓我買了你的專輯的原因 是因為歌很好聽

我不認為當時的我是你的粉絲

和殷正洋相比  你少了點非看不可的堅持

 

或許是骨子裡真的有點喜歡搖滾

以前愛聽你的霸道抒情 現在卻愛回味你的節奏分明

現在的你有了成熟男人的魅力

很獅子座男人

喜歡被讚許  又不屑虛榮

氣質尊貴 又不忘揶揄解嘲

現在的你 比起初見你時 要好得多

可是 她和你還是分開了

 

若是你們兩人現在才相遇

會不會反而能相守到永久呢

 

這不是你期待中的結果

但應該是理性思考後的決定

多年後已經成為你的粉絲的我

在你的節目中  看不到一絲淡淡哀愁

 

台長: 桑經
人氣(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讀報時間 |
此分類下一篇:不解與卑微
此分類上一篇:暗夜征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