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5 01:03:55|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預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覺你已離開我,用極度無聲的腳步。
石沉大海的不止是你的音信,還有我的熱情的心。
我回到自己的巢穴,不再嚮往燈紅酒綠的繁華,不再期待熱線連接的夜晚,不再渴望溫暖的胸懷,我奔騰的腦海凍成了南極冰原,獨坐在黑暗中,想像安靜。
清明時節雨紛紛已過,我騎著單車望著與雲霧嬉戲的中央山脈,想著不可知的未來,我的心傷在和風中被絲絲吹離。
一直很想告別那個年代,而你是那個年代最後的一個句點。來這裡就是一種離開,你的寂靜回聲或許就是對我的離開善解的回應。
包裹起屬於那個年代的回憶,放下我人道的牽掛,從此刻起在此安身立命,不再流浪他方。

台長: 桑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和她們之間 |
此分類下一篇:真的很想
此分類上一篇:好女人跟好男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