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5 06:26:36|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weet weeke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週回家看了三部片
漂亮寶貝借我的猜火車蠻有意思
而且看到THE END演員跑馬燈時
才確定主角真的是伊旺麥奎格
是從前的伊旺麥奎格
真有趣
整部片都在問
我們過一生
做許多選擇
(有一句話不是「人生就是不斷地在作選擇」嗎)
買好車買大電視選好情人選好冰箱選工作......
然後生一堆小孩
然後呢?
到底為什麼要這麼做?

導演的手法偶爾有點超現實
很喜歡







然後看了一部電視上播的SHE CREATURE
翻作「終極人魚島」

聽名字感覺是爛片
其實還好啦
它的美術設計還不錯我覺得
起碼人魚那種......是一種很特殊的「生物」的感覺很強烈
跟一般半桶水的調調比起來應該是我看過最棒的
(PS:這是部驚悚片)






然後還有一部也是在電視上看到的
但是只看到最後十五分鐘
(因為女主角的LOOK我喜歡
男主角則是演技派大明星
小時候常看他的片
但從來不知他叫什麼)
片名是「鐵幕烽火情」
(我沒看到英文名)
非常恐怖的一部片
沒有從頭看的我根本完全不了劇情
(應該是和二戰有關吧?!
但不是戰爭片
我從炸動物園時開始看)
但是開始看的一分鐘之後開始狂流眼淚
是很誇張的那種
一直流流流不停
太恐怖了

我想我還是不能接受人會死亡這件事















*-*
昨天和章魚慧討論時時刻刻時發現
導演史蒂芬戴爾卓就是之前拍過舞動人生的!






天哪~~~以後他只要有作品我都會去看了吧!!




















(去爺爺家時爸爸教我騎野狼
而且他說他的三部野狼都是二手車
!!!
我現在才知道
那麼其實二手車沒有想像中糟

嗯,如果真的有賣小野狼
我希望自己以後的車是一台二手小野狼

顏色嘛......
當然是要紅色的嘍

......可是白色也不錯

我要車......我要車......車......車......車車......)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