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2 00:26:30|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吉光片羽的閃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菜10小姐的生日~
「砰砰砰!」---> 20歲生日快樂!


====================


今天跟斷炊的鳩去看「夢」
其中「山洞」篇真是令人激動啊
尤其是那隻狗第二次出現時
(這就顯出編劇的不俗了)






晚上又一起去看了「北京樂與路」
吳彥祖在這部片中的高腰牛仔褲一直很礙我的眼
但人家還是很帥~
舒淇也不錯
耿樂也不錯

整部片只能算「還好」
但是畫面很漂亮很有意思
我感到導演掌握了某種青春的氛圍
與我心意相合
尤其是最後那個「跳豆」的段子
真令我喜歡哪~







(にちようび也跟鳩看了「一代鮮師」
是黑澤明的最後一部片
是一部可愛的小片子
讓我頻頻想起阿忠,嗯......

最近看太多片了吧~)




*-*
另外!我終於領錢啦哈哈~
有錢變大爺(牙縫也跟著大)
殺進7-11啊 )) )

====================

金色的森林裡徘徊著夢遊者。夢遊者說:
「今夜,我將吟唱妳以救贖——」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