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23 04:32:43| 人氣75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謝老天讓我遇見你~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感謝老天讓我遇見你~

           

 







 《在心裡從此永遠有個你》
 
為什麼我們相遇網絡
為什麼要拿虛擬對待我
我和你 在一起 在一起 的甜蜜
這份愛 會埋在我心底
我和你相愛網絡裡
愛來愛去 都變成回憶
你的心 我最懂 你哭泣 我陪你
這輩子 註定與你在一起

大聲喊出我愛你 時刻把你放心底
不怕網絡的虛擬 等著你
點擊鼠標的情意 傳達愛你的蜜語
在心裡從此永遠有個你

謝謝你 讓我遇到你
謝謝你 也讓我愛上你
不管風風雨雨 不問明天在哪裡
我都會永遠的陪伴你

 

 

 


 

 
 看著她攜你的手走過紅地毯

你的臉上蕩漾著幸福和甜蜜


還有你淡淡的芳香氣息

今天的你是否擁有了你想要的~幸福和甜蜜

茫茫人海中遇見了你~我慶幸是老天給我的運氣

稚嫩的肩膀~經不起風雨~一轉身你已消失在茫茫人海裡

感謝老天讓我遇見了你~你我牽手畫面變成美好的回憶

求求老天~好好保佑你~保佑你一生~快樂如意 

 

看著她攜你的手走過紅地毯~你的臉上蕩漾著幸福和甜蜜

我躲在不遠的角落深深嘆息~臉上滑落冰冷的淚滴

徘徊在初遇你的小路上想起你~彷彿身邊還有你淡淡的芳香氣息

今天的你是否擁有了你想要的~幸福和甜蜜

茫茫人海中遇見了你~我慶幸是老天給我的運氣

稚嫩的肩膀~經不起風雨~一轉身你已消失在茫茫人海裡

感謝老天讓我遇見了你~你我牽手畫面變成美好的回憶

求求老天~好好保佑你~保佑你一生~快樂如意

 

茫茫人海中遇見了你~我慶幸是老天給我的運氣

稚嫩的肩膀~經不起風雨~一轉身你已消失在茫茫人海裡

感謝老天讓我

 

遇見了你~你我牽手畫面變成美好的回憶

求求老天~好好保佑你

~保佑你一生快樂如意~

一生
 

 








 

 

























































 

 
 

 

 

 

台長: 魩仔魚
人氣(758) | 回應(1)|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舞蝶 
祝聖誕節快樂~
2011-12-25 00:44:37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