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5-30 08:19:43| 人氣1,0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佛法在生活中 偈 明智師兄

推薦 1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8.5.19)  
『空本無塵何入塵
虛空無住法界性
空破塵緣了空性
法法本本為一如』....明智師兄  偈
隨著父親的因緣,佛法已在我的日常
周日跟著明智師兄,一同去木柵念佛堂共修
靜心,學習在念佛中,修「定」、修「清淨」
學佛的他,性格溫順,不爭、人多時,多是傾聽不多話
但只要請益,必定幫忙、必然解惑!
從談論佛法,聽師兄的見解中,得到收穫!
如同他分享他寫的偈!那樣自自然然,如生活的一部份
他謙虛的說,偈是自我的修行,叮嚀不要傳播到社群FB
簡單生活的我,也沒有社群朋友,有的也是自我記錄的停駐吧了!
茹素幾十年的師兄,吃的養身,簡單烹調,展現好手藝!
漸漸茹素的自己,素的不是很健康,周日還在師兄家叨擾愛心晚餐補得均衡。
也在話家常互動中,向師兄請益佛法,師兄也是知無不言。
二師兄的 J 帶著我,跟著堂哥師兄學習,在佛法中精進
孩子們也耳濡目染,每晚在家中,一同持唸大悲咒、心經
佛法的潛移默化,孩子們也愈來愈懂得,孝順父母、尊敬師長、修十善業道
是淨業三福的開端。
良善的循環,只能意會,難能言傳!


台長: jean
人氣(1,060) | 回應(0)| 推薦 (1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黑白雙子‧絮 |
此分類下一篇:百日。莊嚴的悸動。〈彌陀佛大願王〉
此分類上一篇:無畏佈施 關西休息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