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20 08:38:14| 人氣1,6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Q&A記事簿 〉一同青春去!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3.1.5)
站在試衣間前,看到自己的體態
歲月已留下痕跡>.<
是啊!歲月匆匆,YY學語的女兒,現在已大到我一同逛街,看她們挑衣服的青春氣息一點也不疲累。
她們問我,為什麼不幫她們買衣服,也鮮少逛街
是啊!忙碌的我,不喜歡人群擁擠的都會區,一有時間總想著遠離塵囂,安靜的讀本書或者什麼都不做放空去。那不知所謂的在街上游走對我而言是令人窒息。至於衣服呢,是「想要」居多,並非「必要」。
今天沒有J爸陪伴,三個女生一起去逛誠品生活館
這也是我想要去的地點,有別一般百貨公司,多了些文創,少了些令人沒有呼吸化粧品化學氣味。
創意分子游動著,也許是都會區有商業的考量,相較於松菸文創園區裡,文青線條少了些。
書局仍是適合我們佇足的,也是最腦力激盪的地方,看著一本本的新書,知道現在新的話題、新的想念,也提醒自己廣度的增加。

在板新特區東走西竄著,一起去吃拉麵、一同逛街、一同買衣服,偶爾卸下M M的面具,一同青春去!

 

誠品生活館  音樂盒
  

  

台長: jean
人氣(1,663)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Q&A記事.小番章 |
此分類下一篇:Q&A記事簿 〉 一張舊照片
此分類上一篇:Q&A記事簿 〉 做媽媽的沒有放棄孩子的權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