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25 08:58:42| 人氣1,2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夫老妻搏感情語錄-「放閃」二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到新新人類說,親密愛人彼此說些甜言蜜語、肉麻的話叫做「放閃」、「矖恩愛」。
我說這樣我和J爸每天的「搏感情」不就常在「放閃」囉!
Q回答說,你才知道,才說需要配兩副墨鏡給她和A妹~
是啊!過了七年之癢、十四年、二十一年、到現在二十四年頭了,J說什麼都不癢,什麼誘惑都不癢了。
我心頭清楚,不是什麼誘惑都沒有吸引力
是清楚愛情昇華後,彼此就像親人一樣有了默契,就知道彼此的需要,和共同的目標每天傾聽對方的訴說、相互打氣,無形中堆疊的情誼是不可或缺的,加上經常的「放閃」。提醒著兩人才是親密夥伴、最佳戰友,一輩子要牽手走完一生的人。

101.6.10凌晨五點,在地震的前一刻

    五月天的諾亞方舟中問,如果最後只能打一通電話,你要打給誰?
我問J,他輕拍我的手,回問著~
我回拍著他的手,望著堆疊的手,我們相視而笑
一旁Q說,這還用問~
我回答,我們在「放閃」
她叫Angel 趕快去找墨鏡啦!
A還認真的去找。找不到的她叫著,老人電力不會剌眼啦~
也許在孩子眼中我們將步入中年,但愛的溫度不能減。

101.6.23端午金曲獎

攝於植物園

 

台長: jea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