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05 08:13:36| 人氣9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如潮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如潮水是李宗盛歷久不衰的神曲,只有在歷經愛情種種之後,才能領悟,愛情的是與不是與萬般風雨後的寧靜。

 圖:總是在漂泊的浪海,尋求安靜的港灣,在靜夜裡,碇泊,無風無雨無有天地。

 

愛如潮水  歌詞  []

不問你為何流眼淚  不在乎你心裡還有誰  且讓我給妳安慰 

不論結局是喜是悲  走過千山萬水  在我心裡你永遠是那麼美

 

#既然愛了  就不後悔(就無怨無悔  再多的苦我也願意背 

我的愛如潮水  愛如潮水將我向妳推  緊緊跟隨  愛如潮水它將妳我包圍

 

*我再也不願見妳在深夜裡買醉  不願別的男人見識妳的嫵媚 

妳該知道這樣會讓我心碎  答應我妳從此不在深夜裡徘徊 

不要輕易嚐試放縱的滋味  妳可知道這樣會讓我心碎*

 

 

台長: DR.J
人氣(9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書籍電影歌曲 |
此分類下一篇:推薦 隨身碟加密軟體
此分類上一篇:夜郎自大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