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9 20:57:35|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標準的處女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對處女座的印象一定是...龜毛

一點也沒錯

看了許多有關星座的資料

我...

正是一個標準的處女座

我攬處女座之特質於一身

不論是哪本書

哪個網站的分析

凡事只要有提到的特質

我都有

尤其是處女座的缺點

龜毛.吹毛求疵.神經質.天生擔憂的性格

還有嚴重的潔癖.....等等

即使跟我不熟的人

看過我的行為舉止後

用膝蓋想

也一定都知道我是處女座

其實...

有時候

真的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做事一板一眼

但....

始終改不了那些東西

果然

狗還是改不了吃屎





台長: Mandy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蠢小孩在說夢話 |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人生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