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1 12:11:13|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don’t touch it °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去接

//說好要冷靜三天結果兩個人都沒做到的那位太太*+

下課

途中

我們賈加班三位

賈洞拐、賈美惠and班長

明明在台北市

還在顛北爛

三貼還沒戴安全帽

貼去超近的seven ㄏㄧ 列列

要下車時

啊!!

你 ..... 踩到我的鞋了!!

賈美會整個很緊張的幫我快速擦乾淨

此時我說:

雖然它是地獄來的

你也不要這樣糟蹋它吧 ...

沒錯

雖然它是一雙有詛咒的鞋鞋

但是

它可是我的寶貝鞋

我不允許有人踩到它

於是我回家第一件事情

就是

快速拿起我家的綠茶口味牙膏

刷刷刷刷死它

現在還在曬 ...

我去看一下

等 ...














痾 ...

好像刷過頭

變得

有點












pic:

不是我的腳

台長: 傻子樂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