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6 22:37:45|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晚上真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上不知道是在雖啥小的= =
放學小白說要去剪頭髮= =
第八節下課一群人說要去吃冰,
就去賴記了,吃完我和小白瑋哥先走,
瑋哥說要先回家洗澡,我和小白等了他差不多20分左右,
他好了,說要做公車去,
我們就在新埔國中對面等公車,
做到二重,才知道做錯車,
我們馬上按下車鈴,
下車後,瑋哥說坐計程車,
我們就叫計程車,一叫計程車不知道啥小,
突然變慢速度害後面的騎機車的撞到,
那個人倒在地上,超危險的,
幸虧那時候車子沒有很多,一切都是瑋哥,
我們罪惡感超重= =
瑋哥沒叫車就不會發生這種事,
不過也不能怪瑋哥,這個司機技術太濫,
突然煞車,媽的跟低能一樣,
他害人家撞到他,還要跟人家要錢,
撞到的人是女生,我看你是看人家女生才這樣要錢吧,
幸虧那個女生友打電話叫警察,
才沒事,後來等籃二,才做去西門町,
小白剪完頭髮,我們就走了,
回家的時候瑋哥叫我陪他去拿電腦,
拿完,出來下雨,友夠他老母的雖,
想說不會下很大,最後給我越下越大,
挖俏= =!!
今天 只能說是雖小!!

台長: 小緯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